lilyan

自闭

黑泥

不知不觉喜欢马儿两个多月了,在此之前我从未想过我会喜欢上一个棕皮杀马特运动员……而且我这段时间产的粮已经超过前圈一年的了,还千辛万苦弄到了球衣钥匙扣一堆周边……马儿真是个神奇的男人,吸马使人快乐。不过,一直有个问题堵在我心口,很久了,我百思不得其解,郁结得要掉头发。看在我微末的产出的份上,还望诸君能给我解答。

如果你看到这样一种相处模式——

A视B如心口一颗痣,B看A如鞋底一抹泥(起码A视角如此),A自怨自艾,委曲求全,战战兢兢,把B打来的巴掌当爱抚,B对自己的一切羞辱源于自身不够好,甚至,B对自己家人的羞辱也……可以原谅,B是他的神,他的所有追求,这一切,源于他爱B。

A勇敢?可爱?你感动?叫着再来啊,这还不够?

多勇敢……为爱而坚守,百折不挠打不死的小强精神……

我呸。

怎一个贱字了得。

我试图分析这种心理,只能想出两种情况;

  1. B粉写的,而且是那种比较一言难尽的,就是认为A比B低一等。
  2. 狗血爱好者,就是爱这种狗血啦啦啦。

好吧……第一点我可以理解,虽然很想揍你,但我可以理解。

对于第二种,好吧,这种模式原耽屡见不鲜,大千世界,扫文多年什么东西我没见过……

但是。

这他妈。

是同人。

还是真人同人。

 

对的,第二种,我也很想打你。

 

别误会,我不是接受不了虐,我认为适当的苦难与挫折可以更深刻地表现人物崇高的品质,况且文似看山不喜平……好了,大家都是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人,这方面的作文相信都写过很多了。(别和我提我怎么不哔哔MOB,走心和走肾能一样吗,字面意思就不一样,走肾看香不香,你说走心就只走心不带脑也不是个事啊)

那么。

这表现了什么品质?还是这种爱情特别动人比安安稳稳谈个恋爱纯净了无数倍啊?

勇敢?

你,开着一辆时速100码的汽车,前方五百米是悬崖,你非得说前面是世外桃源,是天堂,一边把时速提高到200码……

这不是为爱勇敢,是为爱智障啊。

 

同人,免不了OOC,我的产出也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

对不起,我不想引战,不想撕逼,我只是……真的很困惑。

 

我不想把那种感情称为爱,如果爱是这样的东西那还真是可悲,为这种感情高潮,感动……我也觉得,不能理解。

就算是B的粉写的,这样的B,难道会有人喜欢吗。

 

我以前从来只喜欢纸片人,从来都是主角总受受控党,就算这样我写文也很小心,在我眼中虽然我对他们的感情深度不相同,但他们是平等的,一个绝不会比另一个低贱。

 

喜欢狗血的……安人设也要按基本法吧。

我以前除了乒乓球篮球没有喜欢的运动了,是马儿让我这么大第一次领略到足球的魅力,巴西队输的那一晚我大半夜倒在沙发上泣不成声,然后疯狂补比赛,我喜欢看他在球场上的样子,肆意潇洒,意气勃发,骄傲的像只小豹子。

他是被整个巴西从小宠到大的啊,那个贱人是谁,我不认识。

 

好吧,你说,是个人心里都会有脆弱的一面,嗯我理解。

不过把人写成智障就是你的不对了。

小虐怡情,大虐不仅伤身还伤智商,不论是作者的还是读者的。

况且这种话——

A知道B永远是国王,而自己永远是他的臣民。

 

这是什么狗屁啊。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几乎浑身发抖……我……

 

我当初为什么手贱啊啊啊啊啊啊啊

 

痛苦。

 

或许是我太敏感了?那种全身心都扑在一个人身上的感情我也经历过,那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我至今我深深地厌恶当时那个自己,恨不得回去扇自己几巴掌,再顺便掐死,说是贱的像条狗都是在侮辱狗,比为草履虫比较合适,那不是什么健康的状态,真的,事情过去几年了,我一想起来还是难受的想呕吐。

一个稍微带着点愤怒不满的眼神,都能让我为了平息她的怒火而下跪。

一个眼神而已。

 

我觉得这种状态,如果出现在我喜欢的那个他身上,委曲求全,诚惶诚恐,自轻自贱,我真的……非常难受。

 

我不懂你们为什么觉得这很萌。

 

这样的东西……我只觉得恶心。

 

对不起。

 

 

 

 

 

 

 

 

还有什么鬼CP正逆两个都这么一言难尽啊啊啊啊啊啊拿着洗脑包当事实很爽是不是我草你薄情少年郎啊啊啊啊啊去你妈的小狼狗认清事实有他妈这么难吗我对某人的好感度只能用他真人很好来维持了讲真我一开始产出的粮都是这对的现在生生逼成这对的路人黑也是很棒棒啊


还有。


他不欠某俱乐部什么,真的

 

 

 

 


评论(3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