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an

自闭

授翻 库内

 这文有九章……一万三千个单词……我看完就不想翻译了……算了反正聊天体我选有趣的几段好了,相信你们会原谅我的

 

小耶稣:好啦大家振作一点,我们一起取笑内马尔来开心一下吧

内马尔:怎么老是我:(((

阿利松:这样不太好吧

内马尔:谢谢你,阿利松

小耶稣:真的确定我们要为一个曾经列出了与所有队友发生性关系的优缺点的人辩护吗????

库蒂尼奥:????什么????

内马尔:哎,我都忘了,那我们再来一次吧

库蒂尼奥;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阿尔维斯:在巴萨。这是我们的一个笑话,等你到了那边你就会知道的

内马尔;阿利松第一个

阿利松:哦上帝

菲尔米诺:看看,这就是你为他辩护所得的

内马尔;

优点1.阿利松的老二想必很大

     2.他很高高高高!

     3.愿意保护我

     4.够朋友

缺点1 是个差劲的守门员

2.有胡子!

3.有粉刺

阿利松;难以置信

阿尔维斯;说的挺有道理嘛

库蒂尼奥;太恶心了

小耶稣:库蒂尼奥只是在嫉嫉嫉嫉嫉妒

内马尔;下一个是小耶稣

小耶稣;该死

内马尔;

优点1.算是朋友

2.没了

缺点1.所有

小耶稣;去你妈的祝你永远不会被操

内马尔:真恶毒

马塞洛:我喜欢这个游戏

库蒂尼奥:如果这事泄露出去我们统统得完蛋

内马尔;闭嘴库蒂尼奥,下一个是菲尔米诺

菲尔米诺:我什么也没干!

阿利松;或许这就是原因

 

内马尔

优点1 人好

    2.如果有什么差错,我就可以不要每天都对付那张脸了

    3.牙好

    4.看起来挺高的

    5.或许……人好

缺点1 没有

菲尔米诺你真他妈完美  爱你!永不变心

菲尔米诺:那真是太好了,我也爱你,内

阿尔维斯:库蒂尼奥情敌+1

蒂亚戈;这难道不好吗?

库蒂尼奥;闭嘴,阿尔维斯你也一样

内马尔;蒂亚戈你是下一个!

蒂亚戈:内马尔,为什么

内马尔;

优点1.无时无刻安全性爱

    2.适合接吻的嘴唇

缺点 他基本上就是我爸爸

蒂亚戈;谢谢你,内

马塞洛;我们都忽视了第二点吗???

阿尔维斯:讲真,内马尔对所有人都有好感所以谁先行动才是最关键的

菲尔米诺:听起来正确

内马尔;我只是在表达友好:(((

阿利松;起码从这件事上我们可以看出库蒂尼奥的嫉妒心

小耶稣;附议

内马尔;马塞洛是下一个!

马塞洛;来吧,贱人

内马尔;

优点;1.人挺有趣

缺点1 人非常烦

马塞洛;:/

库蒂尼奥;没有说错

阿尔维斯;现在我们都联合起来对付马塞洛了

马塞洛::(

内马尔;下一个是阿尔维斯!

阿尔维斯;不我把你当弟弟

内马尔;弟弟???刚才你不是说把我当朋友????

菲尔米诺:哎哟

小耶稣;走好

阿尔维斯;:)

内马尔;

优点1 他是阿尔维斯

    2.我信赖他

    3.我爱他

    4.我会死在他身上

缺点1感觉在和我哥上床

阿尔维斯;我……

菲尔米诺;等等把话说清楚如果阿尔维斯对你来说不像兄弟你会和他上床?

库蒂尼奥;:0

内马尔;不是没有可能

阿尔维斯;我们可能会是情人

内马尔: :^(

马塞洛;你还好吧,库蒂尼奥?

库蒂尼奥;是啊,滚开

内马尔;别伤心了,库蒂尼奥,你是下一个

优点1.是我最好的朋友

    2.在不同的队伍

    3.笑起来好看

    4.娃娃脸

    5.对我好

缺点1.在上一支队伍中取代了我

    2.不够GAY

库蒂尼奥;你是说如果我转会我就可以?

马塞洛;你真的相信他的话?

阿尔维斯;你知道内的德性

内马尔;菲尔米诺得分最高!所以他现在是我的男朋友了!其他人滚开!

阿利松:他老婆会怎么想

菲尔米诺;我没得选了吗

小耶稣;没有

内马尔:我们可以来一段开放的关系;

菲尔米诺;好吧,我有一个男朋友了

 

评论(9)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